天下美人入吾彀中(接稿中)

今宵梦醒,碎月洒金

弄雪

弄雪 番外【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见谅

ooc有

一发完


 

迎新校会活动

0L 楼主

如题,迎新校会活动即将开始,我们来品品这次的迎新活动。据说这次可是难得一见的全系校会活动。

1L

对√这次还是颜值最高的大三!

2L

等等这次节目单怎么还有隐藏节目?就是倒数第二的那个?就标了节目名没标参演人员?

3L

这么一说,我灵玉男神在前面的节目都没出现岂不是……

4L

楼上你醒醒,法学系一直都是做疏散人群工作的好吧

回复:真的吗,我待会好好看看能不能看到我男神的身影。(乖巧.jpg

5L

我大一新生,求问这次活动里有没有什么颜值高的学姐学长

6L

(突然警惕)你要干嘛,男神女神都是大家的

7L

哎哎哎不是的!只是高中的时候眼睛被校会上的丑拒荼毒的厉害想大学的时候洗洗眼睛

8L

真是辛苦了呢(我高中也是啊!)

9L

不存在的:)

10L

说不存在的肯定是新生没跑了,但凡是在这带过两个月的,都应该知道校园颜值排行榜,我灵玉男神年年榜上第一

11L

我青颜值也不低好伐,有两次是我青第一的!

12L

六次你青就占了两次……

13L

你们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碧莲和宝儿姐颜值都是在线的!

14L

咱也总就是平时懒散了点,那相貌可是杠杠滴

15L

打住打住我有点懵都谁啊?

16L 楼主

(排名不分先后)

张灵玉 法学系 

诸葛青 心理学

王也 心理学

冯宝宝 后期制作

张楚岚 金融管理系

17L

那碧莲是?

18L

就是张楚岚啦,别号不摇碧莲

19L

开始了开始了!天哪噜会场这么大的吗(原来我上的学校这么有钱的吗?(小声bb)

20L

并不是呢……来自大四的羡慕

这就叫做什么'你的母校在你毕业的时候开始改造了'这是咱学校花了大半年改造的并且直接导致了我们艺术系度过了一学期生不如死的噪音摧残(老师居然还布置了设计稿的作业!简直没有人性!)

21L

蛤蛤蛤蛤楼上的怨念都要溢出屏幕了啊喂

22L 楼主

啊多么精彩的开场白啊简直就是妙语连珠生动形象富有诗意……(bu)

23L 楼主

容我戏精附体一下

24L

开场是一如既往的歌舞表演啊……完全没有新意

25L

对不起我收回前言这次是热舞!不是那种中规中矩的民族舞!劲爆!

26L

我的妈小姐姐在勾引我(安详去势)

27L

(抓住楼上使劲摇晃)HOLD住啊!都说了大三颜值是近年最高的了!后面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多着呢!

28L

不应该啊……

29L

楼上怎么了?

30L

我青和也总都是大三心理系的尖子生,为什么心理系的表演没有他们?

31L

莫不是在隐藏名单上?

31L

为什么不说是不参加这活动呢

32L

据情报透露,校方的要求是每个人都要参加,所以不参加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33L

马鸭那岂不是双男神合体

(激动哭了)

34L

我看到前边有兜售饮料的人了!F4和宝儿姐!会不会!会不会在这里面!

35L

我jio的不会。

36L

悄咪咪问一下,是不是这次的迎新活动没有老师们的参与鸭

37L

是的呢,不然你想想那群老古董怎么容许热舞的出现?

38L

为了坑大三所有人,老师们已经把活动交给学生们全权负责了。

.

.

.

.

.

.

80L 楼主

是隐藏节目啊!

8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F4啊!!!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

我是不是捅了土拨鼠窝?

84L

白雪公主是什么神奇题材?!居然让阿青演白雪公主?

——妙啊!

85L

你们看看那是什么,是我灵玉大宝贝啊,他太好看了八

我安详去世

86L

你们没有发现碧莲好撩啊,对灵玉说什么:在我心里你是最美

碧玉股涨了

87L

啊啊啊啊不可能我宝岚大法不逆不拆这一定是剧本安排好的!

88L

透露一个消息

89L

剧本是同寝室的室友写的,整个剧本我都看过。剧本绝对不是这样的。看她之前每天心情舒畅的样子,排练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真相只有一个——他们是临时改的剧本

90L

我靠宝儿姐太nb了,居然威胁阿青说不做饭就挖个坑把你埋咯

91L

方言也太可爱了八

92L

这一段肯定也是现编的,我室友现在脸都是绿的

93L

青仔什么点的厨艺点我怎么不知道这个马赛克的道具也太真实了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4L

然鹅也总是猎人又是王子是什么神奇发展

95L

啊啊啊啊啊啊王子吻了公主!

96L

!!!森莫?告诉我是借位吻!

97L

坐第一排的人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是真亲上了

98L

也青碧玉好啊

99L

我有预感待会会开始撕cp,所以预先阻止一下,要撕cp去cp楼

100L 楼主

随着一曲难忘今宵,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该楼完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